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富邦公司治理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彰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股票-京元電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上海商銀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永豐臺灣ESG

近日,機緣巧合來到古色古香的遂寧射洪香山鎮。香山鎮位于射洪市城北端36.8公里,東與潼射鎮、南與金華鎮、西與三臺縣中新鎮,北與三臺縣百頃鎮交界。香山在古時即有場,原名楊家壩,場址在外河邊紅恩寺,名曰老場背。清代嘉慶元年,涪江洪泛大水,沖毀場址,當地百姓在香山寺腳下砌筑堡坎,漸成有茶、酒、飲食、客宿十幾戶人家的幺店子,后逐步發展為鄉場,取名香山場。 香山場緊連三臺縣界,系水陸要道,有上下兩處渡口,碼頭停船十余艘,裝卸鹽、糧、油及雜貨。場鎮不大,但地勢雄壯。很多人說香山鎮最令人神往的,是具有獨特魅力的“四古”景象:古街、古渡、古寺、古樹,而我對香山鎮的古街和古樹格外青睞。 香山的古街保護得相當好,一眼望去,全是古樸的老建筑,小青瓦木板房居多,即使有幾家改建成了青磚房,也依然是仿古建筑,小青瓦蓋頂,墻壁粉刷成跟木板房一個顏色,不近看,你完全看不出它們是磚瓦的。 有人稱香山古街的原始風貌可與云南大理、 廣西陽朔媲美,但它同時又保存了只屬于射洪香山的、獨具巴蜀風味的那份特有的川中秀麗。 香山古街取名和街,這名字取得很有意味,和者,和睦、和諧、和藹、和衷共濟、和氣生財、和平共處、和同一家。這些詞匯用在這條古街上,恰如其分,我從這條街道上漫步走過,所見所思,都是這些詞匯所包含的特色。試想,沒有這些詞匯所代表的文化氛圍,這條古街能保存得這么完好一致么? 曾聽過一個說法:欣賞古風古貌,就要去有古樹的地方。香山古樹之多,是很罕見的,光是千年古樹就有十余棵,它們巍然屹立于香山寺外、街口、河邊,古雅質樸,遮天蔽日,粗壯如臂的枝條向四面八方任性延展。這些三到四人方可環抱的大樹,歷經千年寒暑、風雨冰霜,既見證了這個古鎮經歷的所有滄桑變遷,也為古鎮增添了不少綠意。 如今,香山鎮已是“省級環境優美鄉鎮”和“四川省小城鎮建設試點鎮”,很多游人慕名而來。漫步在這古色古香的香山鎮上,仿佛整個時光都慢了下來。冬日來香山鎮,確實是一種享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的父親是個普通農民,又是個受人尊敬的木匠。他一輩子與大山為伴,與土地和木料打交道,幾乎沒有走出過大山,是地地道道的山里人。 他走完81歲的人生旅程、告別這個世界時,十里八村的鄉親聞訊趕來,要送這個為他們打過房梁、做過嫁妝、釘過門窗的老木匠最后一程——這是山里人對一個人表達尊敬最深沉的方式。 父親一生坎坷,像一把厚重的大鋸,用生命開辟生活,不斷將齒磨平,將身磨細,直到在勞作中訇然折斷。父親養育了四兒一女,因分家、外遷、返遷先后親手蓋過三座新房,其難度,不亞于城市工薪階層的人先后購買了三套房。父親木工活干得漂亮,是方圓百里聞名的師傅。他的五個兒女中,出了三個大學生,其中一位還考上了北大。這是他最為驕傲的事情,他看著出息的兒女,就像欣賞自己打下的得意的家具,有一種特別的滿足和自豪。 父親常說:“吃點苦怕啥?沒有苦,哪有甜哪!”父親從小幫人放牛放羊,后來學會了做木工活,整天早出晚歸,在嗡嗡嚶嚶的拉鋸聲和丁丁當當的敲打聲中辛勤勞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不識字,但家具的長短高低、農具的方圓曲直,他都成竹在胸。從前,農村蓋瓦房需要“匯木料”,就是把準備的木材堆在一起,由木匠來分類定位。這是一項技術活,既要保證房子堅固美觀,又要材盡其用。父親經常被邀請做“匯木料”的把式。后來他年紀大了,不能親自動手干活了,蓋房的人家還是要請他去:“只要您到場看著,我們心里就踏實。” 父親是大家公認的細木匠。我至今記得父親做的一個臉盆架,五條腿呈星狀分布,前面三條腿頂端分別雕刻著荷花、牡丹、猴子,后面兩條腿的橫梁上,雕刻著栩栩如生的龍與鳳,整個盆架就像一件工藝品。他一閑下來,就拿鉛筆和曲尺在紙上畫來畫去。有一次我帶他去參觀一座廟宇,他對門楣上方的一塊木質鏤空雕花著了迷,盯了許久,才不舍地離去。 農忙時,父親犁地、播種,鋤草、收割、打場,沒日沒夜地忙;農閑時,別人都在叼著煙袋聊天、打牌、看風景,父親卻在揮斧拉鋸打家具。他干活不偷懶,更不會偷工減料,經他手做的東西,又結實又漂亮。所以來請他做活兒的人就多,要做的東西也多,經常忙活到深夜,他從沒叫過苦,喊過累。父親63歲那年,我們弟兄幾個從外地回來,商定按月給父親養老錢,讓他把地包出去,把木工家什收起來,安享晚年。父親答應得好好的,但我們一走,他又下地了。他舍不得那耕種了多年的十來畝承包地,也離不開伴他一輩子的木工活。在他的心目中,把土地和鋸刨丟了,就等于丟了魂魄,咋能活得安生! 那年夏天,他大中午到地里拔草,因中暑被送進醫院,我趕去看望,有些生氣地問他:“我們又不缺你的錢花,為什么還要這么舍命干?”他說:“我干了一輩子活,現在要叫我啥活都不干,吃飽坐餓,我做不到啊!”直到他離世,我家的院子里還有一大堆他沒有加工完的木料。 父親逢事看得開,是個樂觀的人。“水再大也淹不過鴨子背!”這是他掛在嘴邊的話。記得九歲那年,我收拾全家的飯碗往灶房里端時,被門檻絆了一下,碗全都碎了。我頭低腳高地趴在臺階上大哭起來,怕挨打。誰知父親聞聲出來,一把拉我起來,替我拍掉身上的泥土,安慰我說:“別哭了,碎了算了。你想啊,要是各家的碗都不碎的話,那賣碗的不都餓死了!”一句話讓我破涕為笑。父親面對無法改變的現實時幽默處置的方式,一直影響著我,讓我笑看人生,看淡得失。 父愛如山,厚重深沉。他不夸我們,更沒有說過疼我們的話,而是用他特殊的方式表達對我們的愛。小時候,我和小伙伴們玩耍時,手被割了個口子,流血不止。剛好父親從我們身旁經過,我把手給他看,他說:“找你媽包扎一下,以后小心點。”就只顧往前走去。我很委屈,哭著對小伙伴說:“我爹不管我了。”一個小伙伴說:“我不信,他到拐角的地方,一定會回頭看你。”果然,父親到了拐角處,回過頭來,用目光找尋著自己的兒子。我疼在手上,他疼在心里。 每到開學,五個孩子都要交學雜費,父親總是東拼西借,保證我們上學。妹妹心疼父親,不想去上學了,父親嚴肅地說:“上學是正道。只要你們愿意上,我就是砸鍋賣鐵,也一定要供你們!” 起初,我們三個在外工作的兄弟,給他的養老錢少,近些年條件好了,給他的錢多起來。但他依舊吃得簡單,穿得樸素,給他買的新衣服也沒見他怎么穿。有一年春節回家,我忍不住問他:“我們給你的錢都花到哪里去了?”他聽了很生氣:“錢你們給我了,就該我當家吧?我愛花哪里花哪里,你們管不著!”后來,我從鄉親們那里得知,村里修路,他捐款;誰家孩子考上大學,學費不夠,他幫補;村里的孤寡老人過年缺年貨,他買些送過去。有一次,我發現我送給他的那雙軍用棉靴,穿在了一個“五保”老人的腳上…… 那天,父親葬禮完畢,村里的街坊感慨地對我說:“你爹,好人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父愛是深沉的大山 沒有太多愛的言語 也沒有絲毫的怨言 只有默默的付出 如綿綿春雨的滋潤 如和風細細的撫愛 點滴折射愛的光輝 全心鑄就愛的偉大 父愛是堅強的大山 立在天地柱起晴空 一肩挑起家的重擔 一肩扛起愛的責任 一路步履艱難向前走 歲月滄桑了你的容顏 卻不能改變你的初心 風霜枯槁了你的身軀 卻不能壓垮你的意志 父愛是偉岸的大山 你托起了家的太陽 讓陽光永恒照耀 你擎起了一片濃蔭 遮擋寒冬酷暑 你搭建起最安全的港灣 讓心靈不再無所歸依 雖然從蔥蘢走向荒蕪 從朝暉走向暮色 你的背影依然高大 始終是兒女們心中 那座巍巍的大山 堅實的依靠 >>>更多美文:自創詩

梨花風起話清明 文/李欣玲 清明憶親人,那些隔世的場景象是歲月的印章,也或是一段安靜的文字。還有愛,時光的利刀閃過即戛然而止。 每逢清明,各家年邁的老人準備著紙錢。黃燦燦的金箔紙折疊的元寶,一張一張拓印的冥幣,無聲地暗示著一抹鄉愁,一絲感傷。清明是清涼的,涼意中又充滿了對明天的期盼。清明還是一種別樣的情節,活著的人對已故親人幽幽思念的釋懷得到些許滿足。人們買齊一摞摞,一沓沓的紙錢,一瓶小酒,幾樣小吃,起程趕赴墓地。 不知那些亡靈們是否知道我們的祭拜? 千百年來,我們延續著清明上墳祭祖的習俗,在明媚的春光抑或陰霾的日子里,心底那份感恩的情懷,依舊那樣靜靜地在我們的生活里回放,烙在我們的心上,也盛開在青青的田野里…… 先人的墓地,是我們熟悉的地方。默默無語的田野里,望著先人們寂靜祥和的棲息地,感到時光的凝固,記憶的凝固。每逢清明,我都會想,春風吹醒了萬物,卻無法將塵封的父親喚醒。春雷鼓喧了大地,卻絲毫不曾驚動沉睡的親人。這樣的幻想是幼稚的,是成年人不該有的遐想,但這卻是極其美好的,懷念久了就會分不清楚夢與現實。也正是這樣一座冰涼的石門,筑起了一座永生之城,我進不去城,他走不出城,于是我們父女就這樣被隔在陰陽兩重天,今生無緣再見,只留下了半生的情緣,半生的思念。任憑我一個人靜靜的書寫著憂傷,晚歸深夜的小巷,再也見不到抽著煙,徘徊著,等待我的那個熟悉的身影。 因為思念,因為感恩,平日里便把這伴著疼痛的幸福放在心底一遍遍品著。于是清明,將所有情懷推向了極致。這一天,貫穿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部老電影的剪影,屆時回放。這一天,總使我難以忘記那歲月盡頭的斑斕,那與父親在一起的點滴時光…… 到了墓地,我們會為墳上添土,然后開始點香、燒紙錢、插花、獻祭品,還要點燃一支煙插上,再敬上一杯薄酒。一炷香的縹緲里,尊敬在心間升騰;逐一獻上的祭品,為孝道描摹細節;焚幾許的紙錢,泉涌的思念紛至沓來;紅潤的眸子里,期待一次隔世的對話;叩首磕頭的謙拜中,是傳承久遠的虔誠。 一陣風吹來,焚燒的紙錢,像蝴蝶在半空中栩栩飛旋,憑空里的一串鞭炮聲,在田野回響。陰陽兩界的人,唯一都能聽得到的聲音,該是這鞭炮聲吧。那一刻,塵世的繁華與落寞,仿佛那樣蒼白而遙遠。我們感嘆親情之余,也感嘆日子,人的一生跌跌撞撞走過來,最后,誰人都會長眠在一堆黃土里,世間的恩施、怨恨,又何需非要看穿! 清明,這兩個凄美的字,被無數詩人賦予了萬般絢麗的意蘊,像一幅唯美的畫卷,讓生命與歲月的流逝清晰可見。在往事的刻痕中,在長輩對手足之情的慷慨里,在父親不曾提過的故事里,在我已然老去的惆悵里,我漸漸變得懷舊起來。 自父親走后,我便被清明牽絆著,就這樣,一年兩年三年……不管是在我出生的小村莊,還是在父親永久守望的城市,清明對于我同樣重要,無論在哪,我的萬般哀思,都會從不同的方向,隨縷縷春風,涌向那個隆起的土堆。盡管今年我祭祀的墓地是公公家的祖墳,與父親長眠的山頭相距五百公里。然而,我想父親那里的清明也會是同樣的隆重,同樣的感恩,同樣的思念。清明就這樣淡淡地走來了,懷念和感恩是不變的情結。 清明植物 文/徐文偉 跟隨清明的雨腳,已是兩個月那般長。 地里的土濕淋淋的,空氣的濕度那么可愛,似乎還聽到雨水的余音和那植物張嘴的吸水之聲。清晨,清明與我相擁,大片植物和我在湘江的沿江風光帶相遇。它們中的許多名字,我叫不出來,它們數不清的眼睛看著我,無數個手臂迎向我,桃樹的濃妝剛剛卸掉,櫻花便迫不及待地粉墨登場,可前兩天還只是掛著的數朵。輕輕地絲絲呼呼聲,是風聲,是植物們的相互問候聲,沒有它們,風會少了傾聽的對象與聯盟。 植物的履歷表有些像人的奮進史。植物最終也與人一樣,以病死老死溺死等各種不同方式離開人世,完成它們綠油油的一生。 于植物們而言,清明不過一名詞,雨聲只是一象聲詞,它們居住在畫廊里生活在詩意里。它們聽說過“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的言辭,這是人間的先人說過的,五色、五味就有它們的功勞;五音,它們弄不明白,劃過它們跟前的雨聲雷聲是五音的組閣么?它們被火燒的噼啪聲被刀伐的疼痛聲也算在內么? 老家有一片1997年栽上的銀杏林,早已名聲在外。這片植物在好多次清明雨的敲打下,像喝醉酒似的,迷迷糊糊地跟著說醉語。之中有一棵銀杏長得特別茂盛,它或想著我迎著清明雨去看它,它也知道,看它更是為了去看一個最親近的人,那是2006年安息在此的我的父親。只是,在我的家鄉,祭祀先人與清明節并無瓜葛,我們的傳統是要到了陰歷十月那金黃的銀杏葉隨風飛舞落入大地之際,這個月才屬于掃墓的時節。 清明雨下的植物,就是一個個暗喻。這風,這雨,是否路上行人經過的欲斷魂的腳步聲呢? 清明 文/李海婭 有一瞬間茫然失措,指著梧桐花開得正繁的樹對來自世界的控訴的聲音表示不服。 我孤身一人,孑然一身,穿梭在風塵和雨水浸潤的城市和街道;我半邊臉埋進建筑物的陰影里去,與世無爭供奉青燈;抑郁時看書,寡味了呼呼睡一覺,喝著人人一口的雞湯想起明天一起大概能窺見樹下斑駁陸離的光,晃著晃著花了眼。大抵是說我又起得太晚,配不上日益見長的野心。 我的野心又能是些什么零碎讓你看不慣的東西。無非瘦個幾斤,下周自考全過。 我的努力大抵就是去香樟樹上掛個香囊,誠心誠意地做次虛假的祈愿。就好像小時候花燈河上沿河漂流下來的心愿,女子嬌羞的半邊臉、書生扮白面斯斯文文,戲子都要自愧的唱腔、戲文都演不出的彎彎繞繞。 至今還記得起來,小時候臨考前,我頭腦不清醒地跪在祠堂前,涂料紅得滲人,從字跡上邊隱隱看得出筆鋒和幾分力道。書法課只圖個新鮮,水平學了幾年也就個半吊子,硬筆寫出來不敢說接觸過書法。我還是很羨慕這樣的字。 一陣風裹著無數鋒刃的氣流卷起周邊氣息,醇厚得像吟游詩人半夜剛做的那首,或者像提琴架在肩上與露和鳴。我愛的就是這種無法用文字表達清楚的感覺,之前學過一段時間的琴,現在回憶起來都是模糊一片。那一段缺少目的,沒有結果,就好像突兀地安插在了那里。我也想不清楚那時懵懂的感覺。 恐懼在恍惚間就一直延伸攀爬了過來,蠟燭的火光搖曳時忽閃忽滅地,看得我心驚肉跳。剛停的雨也滴答滴答地響起來,不一會兒就變得急促起來。院子里的打落的梧桐聲音都清晰可聞。 小時候就不喜歡這祠堂,不喜歡那戲子,不喜歡那彎彎繞繞。但你和我都清楚地知道什么會變,女子容顏會老,所以學駐顏有術,瓶瓶罐罐堆滿臺;年齡單純地增長,單純就變了味。 是日清明,我一瞬間茫然失措。 揮著手告別寡淡的燈和建筑,花燈和你。 我孑然一身,始終孤獨地行走過街道和風雨。 你是雨是星,是光和樹影,我卻是雨打落的半朵梧桐,像星子的半截蠟燭,斑駁陸離的光華。 清明一年又來一年,幾多素顏又粉飾上鮮妍。 清明品雨 文/熊益軍 時序一到清明,瀟瀟春雨顯得格外迷離纏綿,它飄飄灑灑,迷迷蒙蒙,如絲如縷,似煙似霧,像極了千嬌百媚的女子,溫婉而多情,優雅而恬美。 蒙蒙煙雨,似在撩撥著我們心底的柔軟之弦。在紛揚的雨絲中,我們來到故去的親人墳前,供上祭品,奉上鮮花,點燭敬香,焚化紙錢,叩首跪拜,慎終追遠,感念先輩的養育之恩,重溫當年的諄諄教誨,緬懷他們含辛茹苦、勤儉一生的懿德,憶起他們的音容笑貌,一杯黃土,幾許凄清,面對陰陽兩隔的殘酷現實,我們怎不肝腸寸斷,痛徹心扉!春雨沙沙,淅淅瀝瀝,如泣如訴,似在深情傾訴著我們對故去親人的無盡思念。扯天扯地的雨絲啊,你飄飄灑灑長幾許?然而再長又哪有我們對親人的思念長?雨霧彌漫,漫遍山林,漫遍曠野,充盈天地。濃濃的煙雨啊,你再濃又哪有人間骨肉親情濃? 春雨沙沙,又似聲聲殷切的叮嚀:熱愛生活,善待生命,珍愛人生!生命誠可貴,活著,就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每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應將保持生命的質量和純度放在首位,切不可以折損自己的人格尊嚴為代價去牟取功名和一己私利。面對名利的誘惑,我們應抱得之坦然、失之泰然的心態,如果不擇手段,貪得無厭,乃至巧取豪奪,那么首先在人格上就打了折扣,何談生命的質量?人在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風風雨雨相伴,道路也會泥濘不堪,你可能會為人際紛爭而苦惱,為職場傾軋而焦慮,為宦海沉浮而憂心……面對種種不如意,與其悲悲切切,憂心忡忡,無法釋懷,不如徹底放下。古人云:“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有了這種境界還有什么坎過不去,還有什么困擾無法解脫?人生在世,遭受挫折、身處逆境再所難免,如果自怨自艾、自拋自棄,只能越陷越深,不能自拔,痛苦不堪。退一步,海闊天空,縱使身處“江湖之遠”,也應該“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給自己一份淡定和超然,就如這漫天的雨絲,自由地飄灑,率性地紛揚,人生會因此而綻放出別樣的光彩,生命的成色也會因此而愈加純凈。 一年芳草又新綠,最是春和景明時。蒙蒙細雨中,春風習習,楊柳依依,柳煙裊裊,山澗潺潺,桃花灼灼,芳草萋萋,春光無限,春色撩人,清明節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日子。“偷得浮生半日閑”,拋開繁忙的工作,推卻繁多的雜務,走進春天,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不必名山大川,無需名勝古跡,就到郊外走走吧!漫步于田壟阡陌間,讓春風拂去心頭的塵埃,讓春雨滋潤干涸的心田,讓夢想隨著柳枝輕揚……或者,來一次輕松愜意的鄉村游,嘗一嘗噴香可口的農家飯,嗅一嗅淳樸清新的鄉土氣息,領略田園風光,尋覓鄉村野趣……傍晚,沾一身油菜花的芬芳,在繽紛的落英中歸去,夜里若有夢,應該也是黃澄澄、金燦燦一片吧?你也許會感覺到,似有馥郁芬芳陣陣襲來……夢境,分外香甜。 清明品雨,其實也是品生活,品人生。透過春雨,若能品悟到歲月的靜好,人間的美好,生命的可貴,人生的高貴,那么我們也就品到了春雨至真至純的性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感情文案句子 1.失望和生氣是不一樣的,生氣只不過是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2.真正的放棄一個人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不會刪掉他的電話,看到他過得好可以毫不羨慕地點贊,只是你心里清楚知道,你們不會再熱絡地聊天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當初那么喜歡,現在那么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里了。 3.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4.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5.時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態炎涼,多少緣分人走茶涼。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裝忘記。 6.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7.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 8.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9.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10.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11.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后,始終賴在身邊,再也沒走!其實幸福就是這樣平平淡淡,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 12.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然后靜下來時,自己便笑話自己,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么堅強? 13.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14.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還聊得來的人,才能走到身邊,才能聚到一起,有人來自然來就有人走,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依然愿意留在你身邊的人,愛情友情都一樣,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15.某天,你會不會想起一個人,他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但是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 1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18.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超經典的感情文案 1.愛情里最棒的狀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3.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4.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5.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6.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你喜歡的未必喜歡你,在你身邊的永遠才是最好的,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8.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9.對待一個你愛的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10.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么它永遠是你的。要是它沒有回來,那么不用再等了,因為他跟本就不是你的。 11.最美好的事是有人愛你,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信你,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最奢侈的事是有人等你。善待愛你的人,回報信你的人,珍惜陪你的人,感恩等你的人。 12.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13.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14.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 15.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16.拒絕這回事,越果斷越好。無法回應的感情,就從一開始斷了對方的念頭,如果確信做不到那就連希望都不要給。很多時候我們都害怕拒絕別人,覺得這是一種傷害。其實不是,快刀才能斬亂麻,不吊著別人其實就是最大的善良。 最火的唯美感情文案句子 一、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二、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三、時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態炎涼,多少緣分人走茶涼。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裝忘記。 四、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五、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最后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六、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七、愛情不是數著日子去過,而是要讓它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八、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九、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得淡一點,就會傷的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十一、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十二、真正好的一段愛情,從來都是不費力的愛情,不需要刻意討好,不需要努力經營,而是兩個人順其自然的舒服。 十三、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十四、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十五、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這條路,只能一個人走下去,無論以什么樣的姿態。 十六、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感情不是說說而已,一句你拿著,勝過一百句我會給你的。 十七、對一個人最好態度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八、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十九、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二十、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只有一輩子的溫暖,沒有一輩子的纏綿,只有一輩子的陪伴,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僑威【2024】ai概念股精選ptt-健策
【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信譽最佳證券開戶推薦ai相關類股-台達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表

arrow
arrow

    g66jt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